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触发热火特赦首裁 2900万先生离队在即

2011年12月09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或将放弃米勒

热火或将放弃米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肖恩-巴蒂尔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将加盟迈阿密热火,热火也将成为自灰熊以及火箭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支效力的球队。巴蒂尔(微博)是热火2011-12赛季的第一笔引援,而这一笔签约将引起一系列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热火小前锋迈克-米勒。

由于新的劳资协议限定了中产合同的年限与金额,因此像热火这样的球队,引援将受到极大的限制。一份中产合同都要精打细算分拆来用,就拿巴蒂尔来说,据悉他得到的只是一份部分中产合同——3年900万美元,虽然没有经过本人证实,但估计应该相差不远。

巴蒂尔当然不会是热火本赛季的唯一补强,中锋埃迪-库里也已经与热火达成协议,即将签约,虽然自由球员市场还未正式开放,但热火已经是连连出击,敲定了两单引援。摇摆人替补和中锋都是热火的软肋,可以看得出,他们这一次是有的放矢,一击必中。

巴蒂尔的到来对于迈克-米勒来说无疑是最糟糕的消息,之前就一直有传闻称热火将把特赦条例用于米勒,将其裁员,而签约巴蒂尔似乎印证了这个说法,因为巴蒂尔的位置与米勒重叠,既然签下巴蒂尔,热火应该是做好了彻底放弃米勒的准备。

米勒在去年夏天以5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热火,但没想到饱受伤病困扰表现糟糕,场均得分只有5.6分,投篮命中率40.1%,均为职业生涯新低。热火原本期望他能在外线提供稳定三分球火力,但他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再加上虚无缥缈的防守,这使得他成为了球队的拖油瓶,热火欲除之而后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米勒将会成为热火特赦条例的首个牺牲品。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