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巴蒂尔合同曝光将签3年 迷你中产起薪300万

2011年12月09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美媒报道巴蒂尔(微博)已经与热火达成一致,不日后就将正式签约。至于球迷关心的具体合同细节,神通广大的名记萨姆-阿米克也已经得到答案:他将得到一份迷你中产的合同,起薪大约为300万。

阿米克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巴蒂尔将得到一份迷你中产的报价,我预计这份合同的期限为3年,起薪为300万,不过目前尚未完全证实。”

但以巴蒂尔目前的水准以及他在场上的价值来看,这样的合同还是很能够匹配“总统”目前的身价,事实上就在三天前,便有媒体传言湖人也想用迷你中产签下巴蒂尔。然而最终还是热火捷足先登,提前抢人成功。

至于何为迷你中产,这是劳资新协议里被加入的一个新的元素,该条款主要适用于已经超过奢侈税支付线的球队,每隔一年可使用一次,合同的年限为3年,起薪300万美元。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