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闪电敲定第二签 昔日千万内线周五加盟

2011年12月09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里当年曾被称为“小鲨鱼”,并拿到过千万肥约

库里当年曾被称为“小鲨鱼”,并拿到过千万肥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报道,要么不出手,一出手便迅速果断,这倒真符合帕特-莱利的行事风格。在已经签下巴蒂尔(微博)后,热火又迅速出手闪电敲定了埃迪-库里的签约,这一举动可以视为球队补强内线。

“埃迪-库里期待在周五与热火签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而这一消息很快就得到《ESPN》的记者温徳霍斯特的证实:“库里计划将在明日与热火签约,关于这一点已被确认。”至于合同具体细节目前尚不知晓,不过库里目前的状况来看,有可能是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库里当年曾被称为“小鲨鱼”,并拿到过千万肥约,不过由于自甘堕落胡吃海喝的缘故,他的身材迅速变形,一度肥胖无比。这也直接导致自08-09赛季后库里便被束之高阁,总共只打了10场比赛而已。

其实埃迪-库里上赛季中途就曾打算加盟热火,但由于体重超标的缘故而被球队婉拒。今年夏天经过刻苦锻炼并减肥后,库里终于获得了一个机会。温徳霍斯特更是表示“热火其实已经关注了库里数月之久,堪称是低风险的交易。”

有意思的是,巴蒂尔与库里都是2001年的乐透区球员。现年29岁的库里10年前以第四顺位被公牛选中,现年33岁的巴蒂尔则是第6顺位被灰熊选中。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