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选热火有先兆 在腾讯微博提前半天曝料

2011年12月08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选热火有先兆 在腾讯微博提前半天曝料

巴蒂尔(微博)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肖恩-巴蒂尔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他将在新赛季加盟迈阿密热火,担任热火三巨头的强力助手,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事实上巴蒂尔早在8日中午就已经在腾讯微博上做过预告,而晚间的消息确实印证了巴蒂尔所言非虚。

“嗯,我应该会在明天(美国时间)公布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但我要在今晚睡一个好觉,晚安!”巴蒂尔于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午的时候在腾讯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消息,当时就有球迷猜测应该是与选择新东家有关的消息,甚至于在发消息后没多久,不少球迷就直接转发了巴蒂尔的微博,提问:“是不是要去热火了?”

热火与巴蒂尔的“绯闻”已经传了好几天,之前美国媒体就已经曝料,直接指出巴蒂尔是热火在休赛期的头号引援对象,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热火将会动用4年2000万美元的中产报价来吸引巴蒂尔加盟。所以巴蒂尔此次正式宣布加盟热火,基本上在媒体与球迷意料之中。

腾讯微博是巴蒂尔与球迷们沟通交流的主要平台之一,在12月6日的时候,他也曾经有过暗示。“我每天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醒来关注自己的新闻,哈!期待与球队进行谈判。”联系到加盟热火的消息,不难猜出,当时巴蒂尔所提到的“球队”主要指的就是迈阿密热火。

(旋木)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