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皇马此刻强过巴萨 我赌他们将会打对攻

2011年12月08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皇马此刻强过巴萨 我赌他们将会打对攻

哈维(微博)给皇马(微博 数据) 戴高帽,称如今皇马强过巴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的世纪大战,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面对强敌巴塞罗那(微博)祭出何种战术打法成为当下球迷们最关系的话题,是祭出三后腰将佩佩位置前提全场消极防守呢,还是大打攻击战术和对手拼过程呢,这在赛前看来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

阿根廷名宿梅诺蒂认为皇马不敢大打进攻牌,本周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指出原因有两点:一是上赛季的0-5让皇马被打怕了,知道对攻巴萨没有好下场;二是穆里尼奥精明强干很少沿用失败的计划,更几乎从不两次栽到同一条河中。因此他认为本周的这场巅峰对决,注定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也正因为如此,巴萨主将哈维在周三接受《国家报》和《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就当着媒体和舆论的面给皇马大唱赞歌戴高帽,并且他愿意“赌”皇马敢在这场比赛里同巴萨大打对攻战。

“我承认,此刻这支皇家马德里队确实要比我们强,无论体能还是斗志他们都非常出色,或许应该说是过去4年里我见过的最强大的一支皇马。周六的比赛很重要,但不过也只是漫长赛季中的一场比赛而已,包括现在我们多赛一场还落后3分,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决定性的,后面还有很多分可以追赶,我们会放轻松同皇马打好这场比赛,赢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同时也享受比赛的过程。”

“所以我也希望皇马能像我们一样,特别是能像他们在超级杯比赛时做的那样,压出来和我们打一打开放性的对攻战,那样的比赛会令球迷们非常愉悦,我赌周末的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好看,相信皇马不会像过去几次对决那样,让身体冲撞成为比赛的主旋律。让我们双方都放松下来,尽情激发球员的潜能,为球迷们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对决。”而当媒体记者问巴萨打3后卫是不是过于冒险时,哈维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在客场打AC米兰(微博 数据) 也是那么踢的,球队靠一个强大的整体来运转,不在于某个位置人多人少。”

过去几年的世纪大战太过激烈,且两队之间常爆发一些冲突,也多少影响了两队间西班牙国脚们的关系,对此哈维一笑置之:“比赛后我就开始遗忘那些东西,那些事情只存在于当时的比赛,事后没必要想起。卡西厄齐尔,C罗(微博 数据) 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不过我心中的世界最佳还是梅西(微博 博客),他当之无愧。”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