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当红天才世俱杯誓创历史 球王对决梅西收战书

2011年12月08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红天才世俱杯誓创历史 球王对决梅西收战书

内马尔之所以留在桑托斯,很大一个原因是他想夺得世俱杯后再离开

腾讯体育讯 作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巴西豪门桑托斯获得了代表南美洲参加2011年世俱杯的资格。和欧冠(微博 数据) 冠军巴塞罗那(微博)一样,桑托斯也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桑托斯的当家球星是巴西天才内马尔,这位当今足坛的超级红人很有可能在决赛中对阵潜在的买家巴塞罗那。而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内马尔也表达了创造历史的雄心。

内马尔被称为“新贝利”,尽管目前仍在巴甲联赛中效力,但他已经成为欧洲诸多顶级豪门争相追逐的目标。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曝料称,内马尔和皇马(微博 数据) 方面存在秘密条款。但桑托斯却在随后和这位超级红人签下了一份新约,这让传言不攻自破。坊间传言,巴塞罗那已经捷足先登,内马尔将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驾临诺坎普球场。

本次世俱杯赛,内马尔将率领桑托斯出征日本。如果他们能够顺利挺进决赛,那么与其争夺冠军的很有可能正是巴塞罗那。面对潜在东家,内马尔跃跃欲试。日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专访时,巴西妖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壮志雄心。内马尔说:“毫无疑问,梅西(微博 博客)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几乎没有人可以阻挡他。但若世俱杯和巴塞罗那相遇,我很希望和梅西一较高下。我希望能够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最终帮助桑托斯获得世俱杯冠军,创造历史。”

在日前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时,一代球王贝利高调宣称,内马尔比梅西更加全面,未来的成就有可能超越金球先生。如今,世俱杯即将搭建一个绝佳的舞台。如果不出意外,巴塞罗那和桑托斯将在决赛中相遇,梅西和内马尔将展开正面的角逐,这也是本次世俱杯最大的一个看点。而对于内马尔来说,和潜在买家的这场交锋,或许也能够让巴塞罗那更加了解他的实力,从而对未来的引进计划进行更加全面的评估。正如《环球体育》所言:“世俱杯将是改变内马尔命运的一次重要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桑托斯将直接晋级半决赛。12月14日,他们将迎来世俱杯首战,而对手很有可能是中北美冠军蒙特雷。如果能够顺利赢得比赛,12月18日他们将出战决赛,对手极有可能是巴塞罗那。内马尔和梅西的对决是否能够如期在横滨竞技场上演?全世界球迷都在期待。(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