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小学生用贝利名言激励自己 课余时间练基本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2月08日15:1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小学生用贝利名言激励自己 课余时间练基本功

罗通参加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展的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罗通出生于2002年11月15日,现为南昌市豫东学校四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天生活泼的他从小酷爱足球,在步入小学后,极具足球天赋的他就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三年级光荣地成为了豫东学校足球队的成员。

罗通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校足球队的训练,经过他足球生涯的启蒙恩师——刘伟(微博)老师的悉心栽培和自己的刻苦训练,很快成为校队的核心球员。他最擅长在中场开始带球,突破对方后卫为队友送出漂亮的助攻或是自己射门得分!.在一对一的时候,对方后卫基本没有阻止他前进的可能,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进步速度都已初具王者风范。

今年十岁的他,常用一双自信闪亮的大眼睛憧憬道:“我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确实为他的梦想脚踏实地做出了努力。年仅十岁的他代表南昌市参加201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并光荣地拿下银靴奖。

他将球王贝利视为偶像,以“我为足球而生,就像贝多芬为音乐而生一样”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并会一直执着于他的足球梦想。长期的踢球训练并没有影响他的学习,在班上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罗通是个很机灵的男孩,上课聚精会神地听讲,忽闪的双眼总是能迸发出创新之光!

作为一个学生,他最喜欢的是语文,在语文的海洋里畅游时,他说他感觉到无与伦比的快乐与自由,出于兴趣,他对语文也投入了很多,语文也对他回报了很多。语文课堂上总能听到他深情洪亮地朗读课文,偶尔的妙语连珠总可以将活跃的课堂气氛推向高潮。罗通在课堂上毫无疑问是个闪亮之星,课后他也毫不含糊。他认真地完成每项作业,打开他的作业本,一行行隽秀的字体呈现在眼前,一个个大红勾见证了他的聪颖与细心。作为个人他积极进取,同时也热衷于帮助其他同学。体育课上总是可以看到他带领班上的足球爱好者在绿茵场上飞驰狂奔!俨然是豫东学校四二班的头号足球发烧友。

瞧,一个不算高大却十分敏捷的身影又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罗通——一颗耀眼的足球新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