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队长重伤小腿变形 最惨结果赛季报销(图)

2011年12月08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队长重伤小腿变形 最惨结果赛季报销(图)

维迪奇受伤瞬间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1-2输给巴塞尔,欧冠(微博 数据) 无缘16强的夜晚,红魔球迷还听到了一条噩耗:曼联队长维迪奇在一次拼抢中扭伤了膝盖,初步估计他是韧带重伤,《每日邮报》认为,最糟糕的结果可能是这个赛季剩余的大部分比赛都打不了。

那是比赛的第42分钟,曼联比分落后压上狂攻对手,为了保证有进攻机会,曼联后场球员也是大举压上不断逼抢对手。当时巴塞尔队长斯特雷勒拿球,维迪奇从身后对其进行压迫式逼抢,维迪奇将球得到之后,斯特雷勒积极反抢。碰撞中两人都失去了身体平衡,斯特雷勒整个身体都压在了维迪奇的腿上。

斯特雷勒是谁?这名身高1.9米,踢中近90公斤的壮汉,整个身子压下来,导致维迪奇的小腿弯成了L型!维迪奇痛苦不堪,他一面惨叫,一边拼命摇手表示自己疼痛难忍无法坚持,然后他双手掩面痛苦不堪。弗格森不敢怠慢,赶紧将队长换下。队医看到维迪奇的情况后,用担架将其抬出球场,《每日邮报》证实,第一时间给他做的不是镇痛,而是固定他的膝盖,由此可见,基本可以断定维迪奇是韧带受伤。

赛后英国媒体认为,维迪奇肯定是膝盖韧带受伤,不过具体伤得多重,还得后续检测才能知道。曼联官方的声明是“维迪奇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里右腿膝盖受伤,目前队医组正在等待扫描结果”。而弗格森在赛后指出:“维迪奇?我怀疑他是右腿内侧韧带拉伤,希望他的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膝盖韧带受伤,是最为可怕的伤病。不管是哪个区域的韧带,都是要长期养伤的。维迪奇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英超) 首轮里受伤,缺席了两个月。此番他再度受伤,不仅仅会对球队的防线形成极大的影响,也会进一步使曼联竞争英超赛事的压力增大。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