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飞行师卡特赛季结束退役! 斯诺克或迎告别季

2011年12月08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行师卡特赛季结束退役! 斯诺克或迎告别季

卡特推特截屏

飞行师卡特赛季结束退役! 斯诺克或迎告别季

腾讯英国特派记者石圆圆率先披露了这个消息(点击进入石圆圆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就在奥沙利文输球后刚刚表示萌生退役之念没多久,现世界排名第八的“飞行师”卡特也随之在微博上公布: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告别斯诺克。跟“火箭”动不动就谈退役不同,卡特此举确实让斯诺克球迷们大吃一惊。

世界斯诺克球手经纪人同时也是腾讯英国特派记者的石圆圆率先在腾讯微博披露了这个消息:“2-6败给马克艾伦后,飞行师现世界排名第八的卡特竟然在推特上宣布他这个赛季结束后会退役?这也是继火箭之后第二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在英锦赛上萌生退意,今天不是愚人节啊!”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在卡特本人的twitter上,球迷也很快找到了答案,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离开斯诺克圈子,还特别用了两个惊叹号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

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当中,卡特在16进8的比赛当中不敌马克-艾伦,遗憾被淘汰,或许也就是这场失利让他萌生了退役。就如同之前奥沙利文输给特鲁姆普一样,火箭也沮丧地表示,输球让自己心灰意冷,他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这位顶尖高手甚至用了“折磨”两个字来形容现在的生活。

事实上,在斯诺克这个圈子,很难有人能长期保持巅峰状态,能坚持下来的人无非是凭着对斯诺克的热爱。在此之前,人们显然认为卡特是个十分喜欢斯诺克的球员,这十年间,他从世界排名第92稳步走到今天,这期间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并非常人能及。现在只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萌生退意?显然有点令人匪夷所思,究竟是长期压力导致想要退役,还是一时意气,亦或是想要多抽出时间陪陪女友和新生没多久的孩子?具体原因球迷暂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卡特赛季结束真的选择离开,那职业斯诺克又将损失一位出色的球员。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