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小组赛经典:马赛超级逆转 帕托22秒闪击

2011年12月08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全部结束,出线的16支球队也全部产生,曼城(微博)和曼联(微博)均被淘汰,只能去打欧联杯。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后时刻绝杀国米(微博) ,力压里尔和特拉布宗晋级。以下腾讯体育评选出的欧冠小组赛经典时刻。

相关微博:

  • C罗
    My fun new puzzle game, Heads Up, is now available in iTunes! Check it out today for FREE! - http://url.cn/1dMXW8
    2011-12-06 03:08:38
    -转播-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