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黑胶布封口回应台联起诉:我说的全是真话

2011年12月08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黑胶布封口回应台联起诉:我说的全是真话

马克-艾伦黑胶布封口现身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7日报道)炮轰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的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虽然为此遭到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而且巴利赫恩也表态个人会通过法律渠道起诉,但是马克-艾伦本人却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16进8比赛中,6-2轻取“飞行师”卡特,成功杀进八强。

25岁的马克艾伦十分幽默,面对扑面而来的处罚,他举重若轻,在战胜卡特后走进新闻中心时,现场的新闻记者都被北爱尔兰人惊呆了,他的嘴上封着黑色的胶布,意味着他会封口。

但几分钟后和记者们关系十分友好的马克艾伦自己揭下了嘴上的胶布,大家的焦点不是刚刚结束的比赛,仍然是关于他炮轰巴利赫恩的后续结果。对此马克艾伦坦白地说,“我觉得我说的并没有很过分,除了那一句脏话之外,我对那句脏话表示道歉,前天已经道歉了,今天我再道歉一次,但是我仍然到现在还是继续坚持我的其他内容,我认为我说的是真话。”

马克艾伦还承认,因为直来直去的个性,职业生涯过去几年,他面临的批评和非议不少,但是他不会对此任何改变,因为他至少可以讲真话,而其他球员迫于种种压力不敢说而已。

杀入八强后,马克艾伦将迎来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同晚进行的比赛,傅家俊爆出冷门,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杀入英锦赛八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