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集中首要任务挽留球员 主力遭到多队挖角

2011年12月08日08:05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成都谢菲联(微博)队正式集中开始备战明年的中甲联赛。因大雾导致的航班原因,主教练牛洪利昨天没能赶回成都,不过他已经很清楚归队后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留住希望转会的球员。“我们尽量挽留希望转会的主力队员。”牛洪利透露说。

在谢菲联官方网站的归队通知中要求在合同期内的队员归队。这意味着,合同到期的张远(微博)、惠家康(微博)、李钢、李洪洋、雷永弛等球员将不会再回到球队。其中,惠家康已经加盟天津泰达,雷永弛回到家乡球队沈阳东进。除了自由转会离开的球员,在合同期内的多名球队主力也希望能转会。李建滨(微博)、彭欣力(微博)、冯卓毅3名年轻球员和范培培等老将已经成为各中超球队追逐的对象,其中李建滨已经接到了恒大、人和、富力等俱乐部的邀请,彭欣力也是恒大和富力的重点求购对象,而冯卓毅则是南昌队和人和队的首选对象。

“我知道好几名球员都希望能转会,我会尽力挽留这些队员。”牛洪利透露说,“现在内援和外援我都已经有了一些目标,但在正式敲定前,不方便透露名字”。让球队兵源得到极大补充的还有来自成都城运队的球员,这些球员将有效缓解球员自由转会后离开留下的空缺。上赛季执教期间,牛洪利几乎是一个人干完了主教练、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的活,明年他准备找一些帮手,目前他已经邀请了一名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和一名大连的守门员教练辅佐自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