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世锦赛中国大比分负黑山 四连败小组垫底

2011年12月08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世锦赛继续在巴西进行。在A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5比42惨败欧洲劲旅黑山队,遭遇四连败小组排名垫底,无缘伦敦奥运会已成定局。

本次世锦赛,同时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只有2到7名的球队才能获得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小组赛前三轮,中国队分别以29比30惜败安哥拉、16比43惨败挪威、22比23憾负德国遭遇三连败。本轮面对欧洲劲旅黑山队,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取胜难度极大。

比赛开始仅一分钟,布拉托维奇就为黑山队首开记录;2分钟后, 王莎莎9米线外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米尔贾尼奇和布拉托维奇一分钟内连入2球,黑山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5分钟, 李兵6米线处吊门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2比3。此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加快,比分交替上升,王莎莎在第8分钟、第10分钟两度建功,中国队仍以5比7落后。黑山队加强进攻,拉迪克维奇、米哈米多维奇、约万维奇在3分钟内连进3球。第15分钟,黑山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球。

尽管李兵6米线处射门得手,为中国队追回一分,但黑山队进攻全面开花,米哈米多维奇、拉迪克维奇、托斯科维奇连进4球,黑山队以14比6遥遥领先。第22分钟,李兵6米线外远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追至7比14。此后,米哈米多维奇连进3球,拉佐维奇、托斯科维奇先后破门,黑山队打出一个5比0的攻击波,以19比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进攻依然没有太大起色。第31分钟,约万维奇和拉迪克维奇一分钟内两度破门,黑山队将比分扩大为21比7。第32分钟,赵家琴9米线外射门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扳为8比21。但是,在黑山队强大的进攻下,中国队的防守漏洞百出。第33分钟,米尔贾尼奇破门后,黑山队打出一个10比0的得分高潮,比分被拉大到31比8。

第45分钟,刘芸和蓝春雷一分钟内连进2球,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0比31。但拉多维奇和拉迪克维奇先后破门,黑山队依然保持着11分的领先优势。第51分钟,蓝春雷7米线处破门将比分追成13比34。黑山队随后连进5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第57分钟和第58分钟,王婵婵和蓝春雷连追2球,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5比39。不过,黑山队在最后一分钟内连进3球。中国队最终以15比42惨败遭遇四连败。

在A组其他两场比赛中,挪威队26比20战胜安哥拉,冰岛队26比20战胜德国。目前,黑山队和挪威队同为3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德国队、冰岛队、安哥拉队2胜2负紧随其后,中国队4战皆负小组垫底;B组第三轮的比赛中,俄罗斯(微博)35比26战胜荷兰队取得四连胜,西班牙队27比18击败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37比8狂胜澳大利亚队。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C组和D组第三轮将展开,中国队将休战一天,最后一轮将对阵冰岛队。(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