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冠-国米1-2负遭连败 中央陆军绝杀涉险晋级

2011年12月08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1-2负遭连败 中央陆军绝杀涉险晋级

点击进入组图:坎比亚索补射破门 拉涅利肢体语言丰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第六比赛日一场比赛打响,国米(微博) 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挑战。最终国米1-2负于中央陆军,后者涉险挺近16强。洛维助攻敦比亚取得破门,坎比亚索补射建功将比分追平,完场前瓦西里-别列祖斯基的破门使得国米主场落败,也使得陆军队神奇小组出线。国米遭遇联赛欧冠两连败,但仍以小组头名挺进16强。

目前在欧冠B组中,国米此战前已经确保出线并且高居小组头名,因此虽然是坐镇梅阿查主场,但此战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意义,只是一场荣誉之战。不过中央陆军队却是生死之战,目前陆军队积5分,还有出线希望,不过陆军队想要出线必须客场击败国米。因此国米派出主力和替补混编队,包括塞萨尔、帕齐尼蒂亚戈-莫塔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轮休。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包括萨内蒂、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在内的几名老将均没有获得轮休机会。锋线上米利托与库迪尼奥配合,中场位置新星法拉奥尼继续首发,防线上萨内蒂、齐沃出任双边后卫。本战也是米利托第100次为国米出战。

中央陆军率先开球。第5分钟,中央陆军队奥利塞赫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攻门,球被后卫封挡,马马耶夫外围断球再射,球又被国米后卫封出。第10分钟和第12分钟,米利托两次右路突破低传,但国米包抄球员都被门将扑了脚下球。第22分钟,塞姆贝拉斯侵犯法拉奥尼,吃到黄牌。

第26分钟,洛维距门24米处的右脚抽射高出门楣。第29分钟,洛维大禁区弧内起右脚大力抽射,卡斯特拉齐一记侧扑将球托出。第32分钟,库迪尼奥距门22米开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加布罗夫得到。第35分钟,陆军队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洛维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长友佑都距门25米外的怒射被加布罗夫扑出。第44分钟,洛维接角球后点头球攻门,球偏出很远。半场补时阶段,米利托前场左路内切后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球高。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萨拉特换下库迪尼奥,卡尔迪罗拉换下齐沃。第50分钟,陆军队取得破门,洛维禁区前一记直塞,敦比亚前插形成单刀,他小禁区线上右脚冷静推射,卡斯特拉齐扑救不及!0-1,国米主场落后。第51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拉诺齐亚距门13米处头球冲顶,球迫使门将脱手,坎比亚索距门2米处左脚补射空门得手!1-1,国米迅速追平比分。至今为止,国米欧冠小组赛8个进球中,有5个是由阿根廷人打进。

第58分钟,那巴布金右路下底低传,洛维禁区内的右脚攻门之前,卡斯特拉齐手指将球一拖将球蹭变线,使洛维的攻门高出门楣。第63分钟,马马耶夫铲倒长友佑都吃到黄牌。第64分钟,萨拉特右路任意球传中,米利托后点头球攻门弹地后被门将得到,陆军队发动快攻,卡尔迪罗拉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69分钟,那巴布金放倒奥比,吃到黄牌。

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奥比。第70分钟,拉诺齐亚接边路任意球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被门将得到。陆军队先后用考纳、阿尔多宁换下奥利塞赫、塞姆贝拉斯。第79分钟,考纳传中,洛维禁区内的左脚攻门偏出。第85分钟,萨内蒂右路奔袭40米后下底传中,米利托后点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楣上弹出!第87分钟,洛维逼得角球,考纳开出,瓦西里-别列祖斯基中路接角球头球攻门,2-1!这个进球最终使中央陆军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小组第二晋级16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1-1):12-卡斯特拉齐/55-长友佑都、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16-卡尔迪罗拉,第46分钟)/37-法拉奥尼、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第70分钟)/29-库迪尼奥(28-萨拉特,第46分钟)/22-米利托

中央陆军(4-4-2):30-加布罗夫/14-那巴布金、4-伊格纳舍维奇、6-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24-瓦西里-别列祖斯基/26-奥利塞赫(19-考纳,第76分钟)、2-塞姆贝拉斯(22-阿尔多宁,第76分钟)、17-马马耶夫、10-扎戈耶夫/9-洛维、8-敦比亚(42-斯切尼科夫,第90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