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拉涅利向莫拉蒂低头!锋线妖刀迎最后救赎战

2011年12月07日12:30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涅利向莫拉蒂低头!锋线妖刀迎最后救赎战

媒体预测国米(微博) 对阵中央陆军两队的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0-1负于乌迪内斯的赛后,莫拉蒂找到了拉涅利与布兰卡,询问了球队打法难看的问题,而莫拉蒂本人几乎是整个比赛皱着眉头看完了比赛,而在这次会议之后,《米兰体育报》表示,拉涅利竟然立即放弃了自己的4-4-2打法,向主席低头,将阵型改为了4-3-1-2。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4-3-1-2终是国米王道阵型。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连续实验了2场4-4-2之后,国际米兰的场面的确是够难看的,而且根本没有破门的方法,在2个边路没有传中,而中路又没有组织者,整个国米近2场比赛陷入了混乱之中。《全市场》表示“这个根本不需要莫拉蒂来提醒,其余所有的人都已经明白了”

好在,本周中拉涅利有一次重新变阵的机会,在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当中国米对阵中央陆军队,这场比赛对于国米来说没有任何胜负的压力,目前国米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拉涅利正好可以利用这么一场比赛来让球员们熟悉4-3-1-2的打法,而在未来,这套打法依然将是国米主打的阵型之一。

周中的比赛,意大利媒体预测小将库蒂尼奥将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组织,这名巴西小将在出任前腰的比赛都发挥的比较出色,而且他的组织能力也进一步获得了认可,更为关键是,本周末斯内德就将复出了,拉涅利必须要为斯内德去腾出一个前腰的位置,那么利用本场比赛来磨合4-3-1-2的阵型就非常合适了,事实证明这也是一套最适合目前国米人员的战术打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拉涅利必须要来激活锋线上的球员,在过去2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仅仅取得了1粒进球,而且在14轮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仅仅打入了14个球,连AC米兰(微博) 的一半也不到(29球),将在周中首发的米利托萨拉特将继续在场上寻找感觉,他们必须尽快的找到状态,不然《米兰体育报》表示:“除了弗兰帕齐尼,其余的前锋都有在冬季被清除的危险。”

拉特在尝试了边锋与前腰之后,本场比赛将回到前锋的位置上,而且中央陆军是萨拉特喜欢的对手,阿根廷人本赛季的唯一一个进球就是面对中央陆军所打进的,当时他打进了一脚漂亮的远射,并且帮忙球队反超了比分,从此确立了他在拉涅利心目当中的地位,但在最近1个月的比赛中,萨拉特发挥低迷,甚至传出了他将被国米冬季退货的消息,所以这场可以说也是萨拉特自己的救赎之战。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