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训练进球请缨战巴萨:穆先生请您考虑我

2011年12月07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训练进球请缨战巴萨:穆先生请您考虑我

卡卡上一次战巴萨(微博 数据) 的画面

腾讯体育讯 对于皇马(微博 数据) 来说,最后一轮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的结果已经不能动摇银河战舰小组第一的位置,与阿贾克斯之战已成鸡肋,更多的关注早已集中到周末与巴塞罗那(微博)的世纪大战上。北京时间12月7日,据《马卡报》报道,因伤休养一个多月的巴西球星卡卡用行动向穆里尼奥发出申请:国家德比,请考虑我!

在出征荷兰之前,穆里尼奥安排一队的替补球员与皇马B队踢了一场训练比赛,以此来检验球员的状态。作为皇马替补中的佼佼者,卡卡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显示出了较好的状态。自从10月底受伤之后,卡卡直到上周才开始恢复训练。本赛季开局阶段巴西人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可以说是他加盟皇马后最好的阶段。突然的受伤延缓了卡卡上位的势头,不过伤愈复出后的巴西人并没有放弃继续前进的脚步。

《马卡报》透露,虽然卡卡的进球是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的,但是巴西人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出色。赛后卡卡主动向穆里尼奥请缨出战与巴塞罗那的德比大战,“先生,请考虑让我出战国家德比。”上赛季收官阶段皇马曾经在联赛、欧冠、国王杯中与巴萨连战四场,而卡卡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才得到出场机会。这一次卡卡希望能够成为国家德比的主角。

对于卡卡而言,厄齐尔近段时间状态下滑是他借势上位的好机会,但是考虑到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对巴塞罗那的领先优势明显,一贯稳字当头的穆里尼奥对于国家德比的态度应该是保平争胜,这样的话皇马很可能会安排三名后腰出场,这也意味着皇马在前场只会安排三名攻击手。考虑到C罗(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目前的良好状态,卡卡将与伊瓜因本泽马、厄齐尔争夺剩下的一个位置。

对于卡卡来说,明天凌晨与阿贾克斯的比赛是他证明自己状态的最好机会。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与伊瓜因和本泽马组成全新的三叉戟。假如卡卡能够成为这场比赛的主宰者的话,那么他在国家德比中登场的机会将会大增。

(花满楼)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