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豪言已做好准备 帕克令火箭新秀受益匪浅

2011年12月07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火箭官网报道,路易斯-斯科拉是火箭的老将,而钱德勒-帕森斯是火箭的新秀,但是从篮球的角度来看,他们有着很多的共同点,他们都对新赛季的到来兴奋不已——

“感觉太棒了。”在当时时间本周二下午,斯科拉(微博)高兴的说道,“我开车进入丰田中心的停车场并想,‘哇,我怀念这里。’我想回到这里来打球,感受作为这支球队、这个俱乐部、这个联盟以及这座城市的一部分的感觉,我真的怀念这里。我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

而帕森斯过去两天都在丰田中心的训练场进行训练,停摆期曾在法国联赛的绍莱队打球的他,渴望新赛季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那是一段伟大的经历。”帕森斯说,“那里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对抗托尼-帕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尼古拉斯-巴图姆,他们都是真正优秀的球员。那是真正震撼人心的,我感谢绍莱队给了我这个机会。”

帕森斯继续说:“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我的队友们都喜欢我,我的教练真的很喜欢我的打球方式。我做到了这一点:像我在大学那样打球,抢篮板、助攻、没有失误,只有稳定的表现。我展示了我的多面性,虽然我花了一些时间来调整状态,但我认为那肯定对我有帮助。”

停摆期斯科拉也没有闲着,他还帮助阿根廷男篮夺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当被问及对火箭的季后赛前景的看法是,斯科拉说道:“人们总是对前景很乐观。现在我们需要找到一种一起打球的方式,需要找到一种赢球的方法。我们要不断努力,直到你认为你可以夺得总冠军。”

火箭希望新帅麦克海尔能带领他们做到这一点。“能够在麦克海尔这样的教练手下打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帕森斯说,“他是一个传奇,我要仔细吸收他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而且我只会听他的。我不想要其他的教练,他将让我在最好的状态,并做一切带领球队赢球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