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塞尔VS曼联前瞻:红魔不容有失 三前锋缺阵

2011年12月07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3:45,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曼联(微博)做客圣雅科布公园球场挑战巴塞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的欧冠晋级战。

曼联打平可晋级

此前5轮曼联取得2胜3平积9分的成绩与本菲卡并列,但因为本菲卡同曼联和巴塞尔的对赛成绩都占优,因此提前一轮出线。最后一轮,曼联将客战积8分的巴塞尔,这场比赛曼联只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晋级,而主场作战的巴塞尔则需要一场胜利。双方首回合较量,巴塞尔曾在老特拉福德3-3战平曼联,具有很强的攻击火力,弗格森就说:“我们踢过很多重量级比赛,明天将是另一场。人们会说我们做的不够好,但我们在联赛排第2,尽管有伤病困扰,但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我们有配得上晋级。”

曼联三大前锋缺战

曼联公布了出征瑞士的22人名单,包括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和欧文在内的三大前锋集体缺战。弗格森也证实,埃尔南德斯至少还要休息3周到5周的时间,同水晶宫比赛受伤的贝巴在缺席同维拉的比赛后,仍然无法出战巴塞尔。卡里克停赛,小将弗莱尔斯和科尔进入名单,吉布森也在列。

鲁尼最关键

由于贝巴和埃尔南德斯缺席,鲁尼的表现就至关重要。目前鲁尼因在英格兰队红牌上诉的听证会将在周四举行,这多少会让鲁尼分心,但弗格森说:“他会全身心投入比赛,我不认为听证会会影响他,我们需要做的,是像客战维拉一样控制比赛。”对维拉打入处子球的菲尔-琼斯也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因此每场比赛都会有压力,周三的比赛不会有什么不同,我们将努力做到最好,希望我们可以拿到三分。”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巴塞尔VS曼联

-比赛性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

-比赛场地:圣雅科布公园球场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暂无

近期状态

巴塞尔: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04
瑞超
巴塞尔
1-0
卢塞恩
2011-11-27
瑞杯
维尔
1-1
巴塞尔
2011-11-23
欧冠
2-3
巴塞尔
2011-11-20
瑞超
巴塞尔
1-0
年青人
2011-11-15
热身
巴塞尔
2-3
圣加仑

曼联: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04
英超(微博 英超)
维拉
0-1
曼联
2011-12-01
英联杯
曼联
1-2
水晶宫
2011-11-26
英超
曼联
1-1
2011-11-23
欧冠
曼联
2-2
本菲卡
2011-11-20
英超
0-1
曼联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3次交锋,曼联1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首次交锋,曼联在主场3-3和巴塞尔战成平手。

预测首发

巴塞尔(442):

门将:1-索梅尔

后卫:27-施泰因霍费尔、6-德拉戈维奇、19-亚伯拉罕、3-朴柱昊

中场:34-萨哈卡、8-胡格尔、29-法比安-弗雷、17-萨奇利

前锋:9-施特雷勒、13-亚历山大-弗雷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马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

中场:24-弗莱彻、4-菲尔-琼斯、17-纳尼、18-阿什利-扬

前锋:10-鲁尼、19-维尔贝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