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重伤初愈大将最低分 米兰防线一人离队倒计时

2011年12月07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伤初愈大将最低分 米兰防线一人离队倒计时

梅克斯久疏战阵之后的首场比赛表现难令人满意

腾讯体育米兰在客场遭遇黑色4分钟,梅克斯前80分钟打的还算不错,但最后时刻的两个失球都和他有关。而同样是久疏战阵的球员,塔伊沃的表现就更糟糕了,尽管在赛前才表达了想要留在米兰的意愿,但从今天他的表现来看,很难说服阿莱格里。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米兰防线替补不堪大用。

和上周战热那亚相比,阿莱格里轮换了整条防线,其中,梅克斯本赛季第三次出战,这也是法国中卫休战8个月后,首次以首发身份出战,应该说这对他有特殊的意义。阿莱格里就在赛前说:“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评估梅克斯的状态。”由于久疏战阵,梅克斯在在开场前15分钟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由于比尔森大举压上,米兰的防线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对于8个月没有打过一场完成比赛的梅克斯来说,他之后的表现也还算是中规中矩,但在最后4分钟米兰连丢两球,梅克斯多多少少都有些责任。首先是在第89分钟,比尔森前场配合后从右路打开缺口传中,由门前的比斯托恩破门,从慢镜头来看,比斯托恩进球的位置正是梅克斯所镇守的位置,在这个球的防守中梅克斯并没有及时回追。再看补时阶段的进球,比尔森由西索夫斯基禁区前挑传,杜里斯胸部停球摆脱梅克斯低射绝杀扳平,这个失球也和梅克斯盯人不紧有关系。

赛后,阿莱格里对于最后4分钟连丢2球感到愤怒,并称绝不允许再犯同样的错误,但谈到后防线的责任时,阿莱格里却称“因为这条防线是全新的组合,因此表现还算是正常。”《慢镜头》则给梅克斯打出全场最低的5分,评价是:“8个月后重打主力,但看起来还没有恢复状态,有几次致命的失误,位置感也不太好。”

梅克斯也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他说:“我等了8个月,就为了这一刻,但今天的结果无疑是令人遗憾的。在2-0的时候我们本该进更多的球,但却没能在最后时刻守住胜果。怎么看自己的表现?非常感谢球队的队医,我能在休战这么长时间复出,这是不容易的,我仍然还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提升状态和信心,我们周末肯定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如果说梅克斯伤后首次首发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的话,塔伊沃的表现就完全配不上他身上的红黑战袍。今夏自由加盟米兰的尼日利亚国脚,到目前只在联赛上有2次出场机会,因为在训练中的态度不好,阿莱格里连续将其排除出大名单,坊间多次传出塔伊沃将在1月离队的消息。

对于塔伊沃来说,这场比赛可能是阿莱格里对他的一个重要考察。但就比赛过程来说,尼日利亚人在左路完全是毫无作为,防守上显得懒散,跑动不积极甚至是不跑,比尔森的第一个球正是从他镇守的一侧打开缺口,赞布罗塔在第90分钟将他换下,赛后《慢镜头》也给他打出5.5的低分。尽管在赛前表达了想要继续留在米兰的意愿,但就塔伊沃今天的表现,他显然是很难说服阿莱格里的。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