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世锦赛中国惨遭德国逆转 三连败出线堪忧

2011年12月07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A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下半场惨遭德国队逆转,最终以22比23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其他比赛中,黑山、挪威、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等队均战胜各自对手。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先后以29比30惜败安哥拉、16比43惨败挪威,本轮挑战德国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连败的颓势。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积极主动,开场仅2分钟,魏秋香就为中国队首开记录。随后,孙莱淼和赵嘉琴在一分钟内连进2球。比赛开始6分钟,中国队取得了3比0的梦幻开局。德国队此后加强了进攻,并由朗基特追回2球。但孙莱淼和李瑶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扩为6比2。德国队继续紧追比分,蓝春雷挺身而出,她在第15、第18分钟连进2球,中国队以8比4领先。第26分钟和第28分钟,李瑶和魏秋香各入一球,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球。尽管德国队由朗基特和克莱恩扳回2球,但李瑶在第30分钟再进一球,中国队以12比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德国队突然找到感觉。梅尔贝克、奥格斯布尔格、阿尔塔乌斯在4分钟内连进3球,德国队将比分追成10比12。第38分钟,沙正雯为中国队打破进球荒。第44分钟、第45分钟,沙正雯和赵嘉琴连入2球,中国队16比12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此后,德国队展开疯狂反扑。梅坦尔梅开二度,莫尔勒锦上添花,第53分钟,德国队将比分追成17比18。 王莎莎和李瑶分别破门,中国队20比18领先。第56分钟,莱科特在一分钟连进2球,德国队将比分扳成20比20。最后4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第58分钟,李冰破门,中国队22比21领先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纳德格尔纳扎成为了终结者,她先是第59分钟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平,第60分钟,她再进一球完成绝杀。最终,中国队22比23一球惜败德国,小组赛遭遇三连败。

在A组另两场比赛中,黑山队28比26险胜安哥拉,安哥拉队的两连胜就此被终结,挪威队27比14大胜冰岛。目前,安哥拉、德国、黑山、挪威均为2胜1负,冰岛队1胜2负,中国队三连败小组垫底;B组的比赛中,俄罗斯(微博)队45比8狂胜澳大利亚取得三连胜, 荷兰队32比20击败哈萨克斯坦,西班牙29比26击败韩国,荷兰队与西班牙队同为2胜1负,哈萨克斯和韩国队1胜2负,澳大利亚队3战皆负小组垫底;C组比赛中,突尼斯32比29战胜古巴迎来小组赛首胜,巴西26比22击败法国迎来三连胜,罗马尼亚与日本战成28比28;D组的比赛中,瑞典31比14轻取乌拉圭迎来三连胜,丹麦23比19战胜克罗地亚同样取得三连胜,科特迪瓦25比19击败阿根廷,阿根廷遭遇三连败。(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