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腾讯直击:巴萨欧冠小鬼当家 佩德罗全场最佳

2011年12月07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巴萨欧冠小鬼当家 佩德罗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派记者郑燕宇(微博)发自诺坎普)在刚刚结束的巴萨(微博 数据) 对阵鲍里索夫的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中几乎以二队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微博)在主场上演4比0大胜。青年队小将罗贝托和蒙托亚分别进球,伤愈不久的佩德罗重回首发并梅开二度。

赛前有球迷戏称这场比赛是“花欧冠的票价,看B队的比赛”,的确,欧冠比赛的票价比一般的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和国王杯比赛都要高出不少,而这场比赛由于无关小组出线和排名形势,主力们集体轮休全力备战国家德比。花大价钱看一场水平相对较低的比赛对于这个身处经济危机的国家的民众而言实在是有些奢侈。这场比赛诺坎普的上座率如赛前预料的一样惨淡。据记者目测现场观众约在1万人左右,三层看台大片大片的座位都空着。

相比场上青涩的青年队球员和来访的不知名的白俄罗斯(微博)球队,这场比赛最豪华的莫过于主席台后侧的“明星观众”们,几乎所有巴萨一线队球员都坐在这里观战,有意思的是那些幸运的坐在他们旁边的观众们从他们一出现就把手中的相机对准了他们,比赛过程中他们似乎也无暇顾及场上的比赛,借此难得的机会不断地偷瞄巴萨一线队的大牌们。巴萨球员们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他们并不受身旁观众的影响,他们或专心地看着比赛,或玩着手机,或互相开着玩笑。

这场比赛由于已经无关小组排名,大家似乎也不那么看重结果,但这对于巴萨B队的小将们而言却是非常重要的机会,征战欧冠比赛不仅将在他们的职业生涯经历里留下浓重的一笔,更是他们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从佩德罗到昆卡,一球成名的故事真实地发生在诺坎普的草地上,当然还有更多的巴萨青年队球员在技术和心理上无法达到这样的高度,最终只能远走其他球队而没有机会成为诺坎普的主角。今天幸运的塞尔吉-罗贝托和蒙托亚分别打入一球,这两粒珍贵的欧冠进球对于他们而言一定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他们进军一队道路上的重要筹码。

今天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打入两个进球的佩德罗,说来非常凑巧,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德罗就被选为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而今天的比赛他表现出色并梅开二度,难道球队早就预见了佩德罗今晚的表现?由于脚踝伤势缺阵数场比赛后佩德罗终于重回首发,他在比赛中跑动非常积极,伤病问题应该如他昨天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已经痊愈,现在的佩德罗需要的是马上找回比赛的感觉,因为世纪大战就在眼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