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贾克斯VS皇马前瞻:卡卡首发 皇马冲三纪录

2011年12月07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微博 数据) 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皇马(微博 数据) 将做客阿姆斯特丹挑战阿贾克斯。穆里尼奥此役轮换阵容,卡卡有望迎来复出后的首场先发秀。腾讯互动直播 比分数据直播

交锋纪录:皇马客战4场仅1胜

两队此前共有9次交锋,皇马总成绩4胜1平4负与对手扯平。其中做客阿姆斯特丹1胜1平2负,去年之前更是没在荷兰赢过对手。

皇马一战冲击三大纪录

联赛中皇马已取得10连胜,加上欧冠,最近14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全部胜出。如果周中也能取胜阿贾克斯,白衣军团将以15连胜的强势进入周末对垒巴萨(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

5轮后皇马也是唯一五连胜的球队,此役若能客场班师,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5支整个小组赛阶段保持全胜的球队,此前4支是1992-93赛季的AC米兰(微博) 、1994-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1995-96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以及2002-03赛季的巴萨。

如果皇马(目前16球)能打入5球以上,则将超越1998-99赛季的曼联(微博)(20球),成为欧冠历史上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C罗(微博 数据) 加6主力轮休,阿隆索出征卡卡将首发

穆里尼奥已公布19人客战阵容,C罗、马塞洛、拉莫斯、卡西利亚斯佩佩赫迪拉和拉斯-迪亚拉都被安排休息,上轮联赛停赛的阿隆索,以及伤愈归队的阿韦洛亚被安排出征,打打比赛找状态。

穆帅招来了二队前锋何塞和后卫门德斯,并从C队调来门将帕切科填充阵容。《阿斯报》透露,卡卡时隔一个半月后将再次为皇马首发,而此役轮休的球员基本都会是国家德比的主力。

阿贾克斯夺平局便出线

弗兰克-德波尔的球队上轮客场逼和里昂,取得对出线至关重要的平局。目前阿贾克斯领先法甲豪门3分,互相战绩完全相同(主客场两个0-0),并且多7个净胜球,此役战和皇马必然出线,即便输球只要不是大败,而里昂也未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荷兰球队仍可晋级。前巴萨中卫德波尔就表示,希望能利用皇马专注世纪大战的机会,争取主场拿分。

便利信息

·比赛信息: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6轮

·比赛场地:阿姆斯特丹竞技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8日3:45

·电视直播:无

·文字直播:腾讯互动直播

比分数据直播

近期战绩:

阿贾克斯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1-23

欧冠

里昂

0-0

阿贾克斯

2011-11-03

欧冠

阿贾克斯

4-0

萨格勒布迪纳摩

2011-10-19

欧冠

萨格勒布迪纳摩

0-2

阿贾克斯

2011-09-28

欧冠

皇家马德里

3-0

阿贾克斯

2011-09-15

欧冠

阿贾克斯

0-0

里昂

皇家马德里

日期 赛事 对阵(主队-客队)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04

西甲(微博 数据)

希洪

0-3

皇家马德里

2011-11-27

西甲

皇家马德里

4-1

马德里竞技

2011-11-23

欧冠

皇家马德里

6-2

萨格勒布迪纳摩

2011-11-20

西甲

瓦伦西亚

2-3

皇家马德里

2011-11-06

西甲

皇家马德里

7-1

奥萨苏纳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阿贾克斯(4-3-3):弗美尔范德维尔,费尔通亨,阿尼塔,布林德;扬森,艾诺,埃里克森;洛代罗,苏莱曼宁,埃贝西里奥

皇家马德里(4-2-3-1):阿丹;阿韦洛亚,瓦拉内,阿尔维奥尔,科恩特朗;阿隆索,沙欣;卡列洪,卡卡,格拉内罗伊瓜因

(Cuchu)

相关微博:

  • 【阿贾克斯vs皇马】大名单- 阿丹,梅西亚斯,帕切科(Pacheco),阿韦罗亚,科恩特朗,瓦拉内,阿尔比奥尔,门德斯(Mendes),卡卡,厄齐尔,迪马利亚,沙欣,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格拉内罗,阿隆索,伊瓜因,本泽马和赫赛(Jese)。
    2011-12-06 22:52:59
    -转播-
  • C罗
    My fun new puzzle game, Heads Up, is now available in iTunes! Check it out today for FREE! - http://url.cn/1dMXW8
    2011-12-06 03:08:3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