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赛最后1秒晋级瓦伦进欧联杯 16强剩4张门票

2011年12月07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最后一轮E组-H组结束争夺,晋级球队和将征战欧联杯的球队也全部产生,F组的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被逆转淘汰出局,无缘欧联杯。G组的波尔图在主场25射无果,0-0战平泽尼特,也只能去欧联杯。算上另外四个小组已经晋级的拜仁(微博)、国米(微博) 本菲卡和皇马(微博 数据) 四队,本赛季欧冠16强已经产生12支球队,剩下的最后四张门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产生。

E组

出线球队:切尔西(微博)勒沃库森

欧联杯:瓦伦西亚

虽然在战前有出局的危险,但切尔西很好的把握住了主场优势,德罗巴在开场仅仅3分钟就为蓝军奠定了胜局,最终3-0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勒沃库森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1-1战平根克,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积8分的瓦伦西亚只能去打欧联杯,3平3负的比利时冠军根克则被淘汰。

F组

出线球队:阿森纳(微博 数据)马赛

欧联杯:奥林匹亚科斯

最后一轮战前,阿森纳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枪手排出替补阵容,在客场被奥林匹亚科斯3-1击败,本来希腊人认为肯定能以小组第二晋级小组赛。但另一场比赛风云突变,多特蒙德在2-1领先的情况下,眼见出线无望撤下了格策巴里奥斯,马赛在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以3-2逆转战胜多特蒙德,以10分压过奥林匹亚科斯,晋级下一轮,而希腊班霸虽然战胜了阿森纳,但只能去打欧联杯。

G组

出线球队:希腊人竞技、泽尼特

欧联杯:波尔图

希腊人竞技此前已经锁定一个出线资格,泽尼特和波尔图将争夺另一个名额,波尔图在生死战上有主场的优势,胡尔克、穆蒂尼奥、德福尔等精英尽出,波尔图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比达到25比3,但始终无法敲开马拉费夫的大门,最终双方战成0-0,泽尼特以1分优势压过波尔图出线,作为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波尔图将去到欧联杯试图卫冕。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客场2-0破了希腊人竞技的不败金身,但仅积5分被淘汰出局。

H组

出线球队:巴萨(微博 数据) 、AC米兰(微博)

欧联杯:比尔森

巴萨和AC米兰早早锁定了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位置,此役两队都排出替补,不同的是,“巴萨青年队”4-0大胜鲍里索夫,而米兰则在客场2-2被绝杀战平。这样,顽强的比尔森得到了征战欧联杯的机会,鲍里索夫2平4负出局。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