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奥林匹亚3-1阿森纳 贝纳永破门两人受伤

2011年12月07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奥林匹亚3-1阿森纳 贝纳永破门两人受伤

点击进入组图:阿森纳门将受伤离场 温格场边徒呼奈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已经提前晋级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赴希腊挑战同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第16分钟,杰布尔率先为奥林匹亚科斯破门,第36分钟,弗斯特再入一球,下半场贝纳永为阿森纳扳回一球,比赛最后时刻,莫德斯托为主队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客场1-3落败。

历史上,两队仅交锋3次,阿森纳2胜1负稍占上风。2009-2010赛季,阿森纳曾在主场2-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随后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客战作战派出全替补的阿森纳0-1不敌希腊霸主。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小组首回合交锋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2-1险胜奥林匹亚科斯,当场为枪手进球的分别是小将张伯伦和巴西后卫桑托斯

本场首发方面,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的阿森纳再次派出替补阵容,范佩西沃尔科特热尔维尼奥阿尔特塔、宋和斯泽斯尼六大主力都没有随队前往。首发阵容中,法比安斯基镇守大门,后防线上桑托斯、维尔马伦斯奎拉奇朱鲁一字排开,阿尔沙文重返首发与小将张伯伦分居左右,贝纳永、科奎林和和弗林庞坐镇中路。锋线上则是查马克。韩国队长朴周永暂时坐在替补席上。

刚开场法比安斯基开球解围出现失误,奥林匹亚科斯险些通过反击得手。随即帕帕多普洛斯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7分钟,查马克右路横敲阿尔沙文,后者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阿森纳错过开场后第一次良机。第12分钟,桑托斯左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球员没有到位。随即弗林庞的包抄射门打高。第16分钟,奥林匹亚科斯中路打穿阿森纳后防,杰布尔过掉法比安斯基破门,奥林匹亚科斯1-0领先!

第20分钟,阿尔沙文远射打高。随即维尔马伦回传出现失误,奥林匹亚科斯险些扩大比分。接着法比安斯基在防守中与维尔马伦相撞左膝受伤离场,曼诺内替补登场。第28分钟,霍莱巴斯对科奎林犯规吃到本队第三张黄牌。主场作战的希腊班霸踢的相当火爆。第30分钟,张伯伦右路强行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阿尔沙文和贝纳永抢到一起射门打偏。第36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扩大比分,曼诺内首先出击头球未将球打远,随即弗斯特推射破门,阿森纳已经0-2落后!裁判哨响,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阿森纳后防再次出现失误,桑托斯的头球解围险些造成对手顺势破门。第50分钟,米拉拉斯极具威胁的射门被挡出。接着米奎尔替换受伤的桑托斯出场。随即奥林匹亚科斯的又一次射门打高,下半时开场前10分钟内,阿森纳被对手一顿狂轰乱炸。第56分钟,米奎尔左路传中,查马克胸部停给贝纳永,后者顺势抽射破门,1-2,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扳回一球!随即斯奎拉奇和曼诺内间再次出现失误,可惜奥林匹亚科斯没能把握住空门机会。

第66分钟,温格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老将罗西基替换科奎林出场。第74分钟,贝纳永挑传罗西基,后者射门被门将扑出,两位老将完成一次精彩配合。第80分钟,斯奎拉奇在禁区内居然被米拉拉斯晃倒,随即射门打中立柱外侧。第8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前场连续传递,米拉拉斯的射门被曼诺内挡出。第8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扩大领先优势,定位球中梅尔贝里抢点头球攻门击中门柱,莫德斯托补射空门中的,3-1!最终,阿森纳客场1-3落败。

双方出场阵容:

奥林匹亚科斯(4-4-2):

门将:42号梅格耶里

后卫:2号马尼亚蒂斯、4号梅尔贝里、3号莫德斯托、20号霍莱巴斯(38’31号奥巴伊兹)

中场:21号帕帕多普洛斯、23号马卡诺、19号弗斯特(64’93号阿布顿)、35号托罗西迪斯

前锋:14号米拉拉斯、10号杰布尔

阿森纳(4-5-1):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24’24号曼诺内)

后卫:20号朱鲁、18号斯奎拉奇、5号维尔马伦、11号桑托斯(50’49号米奎尔)

中场:23号阿尔沙文、8号贝纳永、39号科奎林(66’7号罗西基)、26号弗林庞、15号张伯伦

前锋:29号查马克

(安宁)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