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NBA考虑推迟训练营 只因部分球队人数不足

2011年12月07日0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NBA考虑推迟训练营 只因部分球队人数不足

Yahoo专栏文章截屏【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NBA(微博)官方考虑将训练营开始时间推迟到当地时间下周一。

NBA联盟在过去48小时组织各支球队进行投票,商讨关于推迟训练营的可能性,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最后定论。

当地时间本周五是NBA规定球队可以签约自由球员或者进行交易的日子,训练营原本也被安排在这一天开始。NBA希望推迟训练营,以让那些及时签约或者交易的球队能够有48小时左右的时间抵达新球队,参与训练。

“那些球员人数不够的球队的老板们在抱怨,他们很难在周五开启训练营。”一位内部人士说。

同时,由于劳资谈判中大量的B级别条款没有商议完成,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赛季进度。球员工会安排本周四进行球员投票,决定是否签署最新的劳资协议。

NBA新赛季的季前赛将从12月17日开始,每支球队就近选择对手进行两场比赛。新赛季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点开启,对阵双方是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