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最多排西部第三 科比下赛季没戏

2011年12月06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湖人最多排西部第三 科比下赛季没戏

如果不交易,约翰逊不看好湖人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上赛季季后赛的惨败让湖人队痛定思痛,他们抓紧军备禁赛,希望能在新赛季卷土重来。作为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对湖人来年的前途忧心忡忡,他认为如果湖人不交易的话,实力顶多排在西部第三,而科比夺冠无望。

“湖人不是西部最好的球队。”约翰逊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小牛第一,而雷霆排第二。”

“以湖人现有的阵容,科比肯定无法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约翰逊表示,他认为湖人应该在组织后卫上进行补强,而奥多姆应该把注意力转移到球场上来,而不是整天拍摄真人秀,另外阿泰斯特也要尽量少折腾。

不过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查克却与约翰逊唱反调,他认为对湖人目前现有阵容非常满意。“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流言出现,但我不会加以评论。我的观点还是老样子--湖人很有竞争力,现在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来,没有事情会马上发生,现在谈这些还太早。”库布查克说道。

最近两天关于湖人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流言愈演愈烈,但一切都只是纸上谈兵。“一点都不靠谱,还早着呢。”某位知晓内幕人士表示。另外,湖人也未就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与魔术队接洽过。

唯一靠谱的不是保罗霍华德,而是两届三分球大赛冠军杰森-卡波诺,湖人正在与卡波诺进行接触,双方有望达成1-2年的合同,年薪约为130万的老将底薪。卡波诺即将年满31岁,他职业生涯场均6.9分,三分球命中率43.7%,不过上赛季场均得分滑落只剩下0.7分。根据联盟规定,NBA(微博)各支球队将能在周六与自由球员正式签约。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