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员周四凌晨最后公投 时长27小时停摆将结束

2011年12月06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周四凌晨最后公投 27小时后决定停摆结束

周四凌晨停摆正式结束【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体育画报》消息,终极劳资协议达成只剩下最后一步!目前球员们已经收到执行董事比利-亨利发去的通知,他们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进行投票,而投票时间将会持续到周四下午4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长达27个小时,如果球员们最终通过投票,那么这将意味着新劳资协议正式达成,停摆也将彻底宣告结束。

据称,当地时间周三,球员工会代表将率先在纽约召开一次会议,讨论新劳资协议内容,届时30支球队代表都将出席,同时球员工会也会把新协议通过邮件发送给每位球员,自从11月26日双方达成框架协议以来,一切都朝着平稳的方向运行,不过在如今的讨论中,还有一些被称作“B条款”的内容仍然存在分歧可能,但这还不足以阻止新协议的最终达成。“剩下的谈判进程一直很稳定。”比利-亨特在书信中写道,“所以我们将会为那些感兴趣的球员召开一次会议,去介绍和解释新协议的条款和内容。”

如果新劳资协议最终通过,那么NBA(微博)也将会迎来历史性的时刻,停摆届时将彻底宣告结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