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伊布对足球热情又回来了 约谈主帅请缨战鱼腩

2011年12月06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对足球热情又回来了 约谈主帅请缨战鱼腩

主动请战!伊布浑身充满力量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微博) 对阵比尔森胜利,本场比赛对AC米兰已经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琐定了小组第2,所以本场比赛被认为是AC米兰替补们表现的机会,但有一个人不干了,那就是目前状态正佳的伊布,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瑞典人已经象阿莱格里请战本场比赛了。

日前,《米兰体育报》表示,伊布在训练之后找到了阿莱格里,并对AC米兰主教练表示:“周中的欧洲联赛,我想继续留在场上,我想踢!”对此,阿莱格里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苦瓜脸表示:“到时候再决定吧。”究竟伊布会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目前真的还是一个悬念。

据悉,伊布并不想错过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尽管这场比赛对球队并不重要。瑞典人目前状态极为的出色,已经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8个进球,成为了米兰锋线上的绝对支柱,他的出色表现也多多少少让人忘记了卡萨诺。伊布表示:“我目前全身都是力量,每天都想比赛,我不想错过任何的一场比赛。”

但伊布如此积极却为阿莱格里犯了难,米兰主帅倒是想在这场比赛中安排伊布休息,而让伤愈复出的帕托首发,另外再让罗比尼奥在弱队身上找找状态,但伊布的这一番请战,倒是打乱了原先的计划,一来,阿莱格里不想与伊布有任何的矛盾,二来,他也不想错过这个让替补比赛的机会。

《米兰体育报》表示,最终阿莱格里可能还是会把伊布放在替补席上,在比赛结束20分钟的时候再派上伊布热热身,这样既让替补踢了足够多的比赛时间,也让伊布在场上过过脚瘾。此外,瑞典人最近的比赛强度实在是太大了,在过去的13天当中,伊布已经参加了4场比赛,在1个月内,伊布参加了8场正式的比赛,而且场场消耗都还大,目前在特维斯马克西-洛佩斯没有到位之前,伊布是米兰最不可缺少的球员,甚至没有替补。

当然,这另一个侧面来说,也是AC米兰的一个好消息。因为伊布对足球的热情又回来了,瑞典人在2个月之前表示:“对足球的热情已经有所减退”,当时,甚至惊动了加利亚尼,米兰副主席还当面要求伊布做出解释。但现在来看,伊布正在享受他在绿荫场上王者般的表现,他的热情又回来了,如此积极的伊布对AC米兰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