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巴萨备战欧冠 佩德罗:想要了解中国

2011年12月06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巴萨备战欧冠 佩德罗:想要了解中国

QQ亮相巴萨(微博 数据) 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派记者郑燕宇(微博)) 北京时间12月5日,巴萨和鲍里索夫的欧冠(微博 数据) 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诺坎普球场新闻发布厅进行。出席发布会的巴萨球员佩德罗回答了腾讯记者的提问,表示了对中国的向往,希望有一天能去到这个东亚大国了解那里的文化,新闻发布会后巴萨球员在诺坎普进行了赛前训练。

巴萨球员佩德罗和主教练瓜迪奥拉出席了欧冠巴萨-鲍里索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德罗在发布会上评价了近来表现抢眼的巴萨队友,“桑切斯(微博)和昆卡是两名伟大的球员,桑切斯是一名很棒的边锋,在一对一的能力上非常出众,他正越来越融入这支球队的体系,祝贺他在这两场比赛中打入的精彩进球。昆卡让人印象深刻,他抓住了宝贵的出场机会,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征服了大家。在这支球队里永远都存在竞争,我很高兴和如此优秀的他们成为队友。”

去年夏天由于世界杯冠军球队的假期而没能随队前往中国打夏季友谊赛的佩德罗即将在国家德比后随队前往日本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当腾讯记者提问他是否去过亚洲并了解一些亚洲文化时,佩德罗表示自己没有去过亚洲,但是对亚洲的文化非常感兴趣。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亚洲大国非常吸引他,这次能借助世俱杯的机会去到日本他感到很开心,希望以后也有机会去中国看看。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巴萨在诺坎普进行了半公开训练,本场欧冠比赛的大名单由皮克、佩德罗等少数一队球员和二队球员组成,巴萨B队球员们和几位“老大哥”一起在瓜迪奥拉的指点下在诺坎普的草坪上进行训练,B队的小将们看起来非常兴奋,正如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正是巴萨在之前的欧冠小组赛的优异表现让球队在提前出线的前提下能够给予二队的年轻球员征战欧冠比赛的机会。这些球员中有许多可能会像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们一样优秀的明日之星,期待他们珍惜难得的机会在比赛中有精彩的发挥。

当腾讯记者观看公开训练时,一位当地记者看见了记者手中的QQ公仔,并大声向记者喊着“QQ”的名字,这也吸引了其他外国记者的驻足观看。腾讯和巴萨的战略合作伙伴协定的签署使得“Tencent”的名字和QQ形象在西班牙足球圈里越来越著名,这位来自西班牙著名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记者表示自己去年曾经随巴萨前往中国进行“巴萨中国行”的报道,当他得知巴萨俱乐部肯定将在2012或2013年的夏天再次访问中国时,他兴奋地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而且如果有机会再次前往中国还要再去秀水市场扫荡一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