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自曝早想过入小牛 达拉斯明夏真目标是他

2011年12月06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CBS体育》专栏作家肯-伯杰撰文,对小牛队明年夏天的真正目标进行了分析。伯杰认为小牛已经准备放弃泰森-钱德勒,但是明年夏天他们的目标不是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而是德隆-威廉姆斯。巧合的是,威廉姆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曾公开表示他还在爵士队效力的时候就曾想过签约小牛——

钱德勒曾预感他不会再穿小牛队的队服了,这一预感很有可能成为现实。小牛队不急于掏腰包留下钱德勒,是因为他们想保持薪酬空间的灵活性。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准备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大干一场,不过他们的目标不是最近流言最多的保罗霍华德,而是威廉姆斯。

一方面是目前追逐保罗和霍华德的球队很多,目前这两位球员都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被交易掉,因此小牛得到他们的希望并不大。即使保罗和霍华德在明年夏天成为了自由球员,小牛得到他们的希望也是微乎其微。另一方面,威廉姆斯表示他有90%的可能留在篮网,但并不代表明年夏天他肯定会续约。因此如果威廉姆斯在明年夏天选择离开的话,那么小牛肯定会成为他的下家之一。

巧合的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威廉姆斯也谈论了自己明年夏天的选择问题。威廉姆斯没有排除篮网和尼克斯,但有一句话值得注意,当被问及可不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小牛时,威廉姆斯回答到:“当我还在爵士队打球的时候我就想过,当我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时候我可能会去小牛。”

对于威廉姆斯这样的一句话,小牛高层没有理由不高兴。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