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火箭等加入保罗争夺战 湖人非黄蜂首选对象

2011年12月06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ESPN报道,虽然有消息说湖人已经和黄蜂密谈交易克里斯-保罗的事宜,但是联盟中还有很多球队也窥觊着蜂王,比如快船勇士火箭等球队。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在赛季开始之前交易掉保罗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保罗迟迟不与黄蜂签订续约合同,因此黄蜂在赛季前交易掉保罗的想法正在升温。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保罗和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在球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对话,而本次对话的基调是非常友好的。但是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保罗并没有告诉球队,他准备在赛季开始之前签下续约协议,这就增加了黄蜂在这个月交易掉这位明星控球后卫的可能性。

当然,黄蜂也会谨慎处理这件事情,以免像上赛季的丹佛掘金那样陷入僵局。卡梅隆-安东尼在去年九月之前就要求被交易,但是直到今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掘金才和纽约尼克斯完成了交易。黄蜂之所以不敢冒然交易保罗,也担心对准买家的吸引力下降,但消息人士表示,黄蜂相信如果他们能稳定的尽快组织一笔关于保罗的交易,那么对准买家的吸引力将更大。

快船、勇士、火箭和老鹰都表达了对保罗的兴趣,那么消息人士表示几乎联盟中所有的球队都对保罗有兴趣,包括湖人。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说黄蜂已经和湖人就交易保罗的事情展开了讨论。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快船和勇士是黄蜂首选的交易伙伴,但黄蜂也在犹豫,毕竟这两支球队都是加州的球队。另外,快船已经告知黄蜂,他们的埃里克-戈登不会成为交易筹码,因为保罗并没有向快船给出愿意续约的承诺。

黄蜂对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有浓厚的兴趣,但湖人缺乏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来作为交易筹码,然而快船却拥有像受限制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埃里克-布莱索、法鲁克-阿米奴以及从森林狼得到的2012年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这样的筹码。不过更多的人推测,湖人更愿意打包拜纳姆德怀特-霍华德

而已经有少数球队告知黄蜂,他们愿意在没有得到保罗续约承诺的情况下进行交易,包括火箭、凯尔特人和卫冕冠军小牛。这些球队这样做就是赌博,他们赌保罗能在明年夏天与他们签新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消息人士表示,黄蜂宁愿与那些赌博的球队交易,也不愿意接受保罗的首选目的地尼克斯的交易报价。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