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自曝夏天苦训 莫里斯成休城未来希望

2011年12月06日10:1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新秀自曝夏天苦训 莫里斯成休城未来希望

火箭新秀马库斯-莫里斯

火箭首轮第14号顺位选中的新秀马库斯·莫里斯,昨天飞抵休斯敦,并出席了球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和他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钱德勒·帕森斯以及从森林狼交易来的弗林

和有些球员停摆期间玩疯了不同,火箭这几名新人倒是比较自觉,“我整个夏秋季都在训练。”莫里斯说,“虽然停摆期比我预计的时间要长很多,但我对自己要求很严,一直在坚持训练,并做好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

一名新人,又经历了适应期特别短的“缩水赛季”,融入球队并不简单,“我力争通过努力来赢得教练和队友信任,然后争取进入轮换名单中,如果是这样,我才能为球队前进带来大的帮助。”

球队第二轮新秀帕森斯更自觉,停摆期间,他和法甲的绍莱队签下了合同,好为自己NBA(微博)处子赛季做准备。不幸的是,他刚在法国打了2个月,脚踝便轻微扭伤。虽然受了伤,但绍莱队仍希望帕森斯能留下来,并给他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帕森斯以养伤为由回到了美国。

回国后,帕森斯很快便养好了脚伤,并在奥兰多和盖斯维尔一座球馆中,和乔金·诺阿等知名NBA球员一起训练。

几位新秀都没有和火箭签合同,“我觉得不用担心,我相信火箭队会在9日(NBA规定球队这天可和新秀签约)把合同交给我们的。”莫里斯的经纪人托尼·达特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