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最多西部第三 现有阵容很难夺冠

2011年12月0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球迷,是湖人队的传奇球星,也曾经是湖人队的小股东。但是在约翰逊眼里,如今这支湖人队不是西部联盟最强的球队,本赛季这支湖人队根本不能夺冠,甚至连总决赛都可能进不了——

作为联盟的传奇球星,约翰逊经常被邀请参加各种活动,作为ESPN的一名分析师,他曾预测波士顿凯尔特人将赢得2010年的总冠军;而去年在湖人队被小牛横扫出局之前,约翰逊还称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是对“这支球队的打击”。现在,约翰逊预测湖人本赛季有可能进不了总决赛。

湖人队不是西部联盟最好的球队。”约翰逊在最近的ESPN的圆桌会议上说道,“小牛队第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排在第二位。”此后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反问到:“约翰逊,你不想科比拥有比你更多的总冠军戒指?不然那是什么?”约翰逊笑着回答说:“没有,他能得到更多的戒指,但我不认为在当前的阵容下,他能得到更多的戒指。”

部分湖人球迷会很不爽约翰逊的这番话,但也有部分会认为约翰逊说得很对。对NBA(微博)球队的评价没有任何生根不变的,约翰逊只是表达了他对湖人的感情。湖人拥有总冠军级别的人才和经验,但66场比赛的赛程表不利于一支容易受伤的球队,无论他们在停摆期间得到了多少休息时间。

和很多人一样,约翰逊也认为湖人需要在控球后卫位置进行升级,鉴于湖人队的薪金总额达到9100万美元,因此约翰逊还认为这些钱花得有些不切实际。约翰逊还说拉马尔-奥多姆不能再和科勒-卡戴珊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同时他还认为“慈善-世界-和平”需要停止那些愚蠢的行为

不过也别指望约翰逊会认为麦克-布朗和科比之间会发生冲突,并指出他们已经有了“多次会谈”。相反,约翰逊呼吁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奥多姆能挺身而出,分担科比肩上的压力。“湖人球迷想要的是一个胜利的承诺。”约翰逊说,“如果布朗教练可以让他们致力于击败对方,那么相比去年就是进步。”但是在约翰逊看来,湖人可能还不足以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