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引全明星三分王 出价吝啬仅年薪100万

2011年12月06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欲引全明星三分王 出价吝啬仅年薪100万

卡波诺曾蝉联2007、2008年全明星赛的三分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网》透露,湖人已经看上了全明星赛三分王卡波诺。不过,考虑到湖人总薪酬严重超标,他们只能为卡波诺开出年薪100万的合同。

湖人已经邀请了自由球员卡波诺来洛杉矶做客,这是湖人今年第一次对自由人做出这种邀请。上赛季湖人曾经因为外线射手表现不佳而大吃苦头,而卡波诺无疑是全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他能够为湖人解决外线投篮方面的麻烦。

过去两个赛季,卡波诺都在76人效力,这位前UCLA的高材生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7%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卡波诺连续两个赛季的远投命中率高居全联盟之首。此外,卡波诺还是全明星赛三分王的获得者。卡波诺现在的身份是自由球员,而他不想与76人续约。

前几年,拉德马诺维奇武贾西奇这样的射手给了湖人很大的帮助。可是这两位球员离开洛杉矶之后,湖人整体的外线威胁大幅下降,而卡波诺能够为湖人解决这个问题。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湖人为卡波诺开价,将会是一份年薪100万的合同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