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黄蜂已密谈交易保罗 科比或迎最好传球手

2011年12月06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若去湖人,科比将引来生涯最好控卫搭档

保罗若去湖人科比将引来生涯最好控卫搭档【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雅虎体育网》透露,湖人交换克里斯-保罗的行动已经秘密进行了几天。湖人与黄蜂几天前就开始了谈判,而且下周双方还将继续磋商。除了保罗以外,湖人还在积极运作,试图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不过,这两宗大交易将让湖人的阵容变得面目全非,而科比-布莱恩特对此兴趣并不大

当德尔-丹普斯被雇用成为黄蜂总经理,他的飞机在新奥尔良降落的时候,丹普斯瞟了一样电视上的节目内容。他发现了这么一条,“保罗要求被交易。”

“欢迎来到新奥尔良。”刚来到新奥尔良就摊上这档子事,丹普斯只能这样自我解嘲。

虽然丹普斯曾竭尽全力挽留保罗,但是他知道,保罗留守黄蜂的机会不大。当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打电话给保罗经纪人的时候,进一步验证了自己的猜测:经纪人告诉丹普斯,保罗不会与黄蜂续约。

几天前,湖人就同黄蜂就交易保罗开始了谈判,内部人士透露,双方还有很多问题需要磋商。本周,湖人和黄蜂将就交易的事情再度展开磋商湖人愿意将安德鲁-拜纳姆或者保罗-加索尔摆上货架,由黄蜂自由挑选其中之一进行交换,但是黄蜂高层已经表态称己队需要更高质量的球员和更多数量的球员作为交换,如果他们真的将保罗送去洛杉矶的话。

几年前,科比曾要求湖人高层用拜纳姆去交换杰森-基德,但是现在的科比已经不太愿意接受阵容的巨大变化。科比一直在说,他仍然相信湖人现有的核心成员,他不接受大的改变。

在一个缩水的赛季,对阵容做出伤筋动骨的调整被认为是一种冒险。不过,如果湖人不抓住机会去引进保罗、霍华德,其他球队就会抢占先机,比如说公牛。一旦公牛得到霍华德,将搭建自从“魔术师”约翰逊和“天勾”贾巴尔的时代以来最强的控卫-中锋组合。

黄蜂和魔术都在寻找让保罗和霍华德对交易满意的做法,而那两位巨星都想去一支被视为总冠军争夺者的队伍。这支队伍不可能是纽约,尼克斯的实力还没有达到那个档次,但是说到距离纽约3000英里之外的湖人,情况就不一样了。湖人一直在寻找引进20多岁的未来核心球员的机会,这是他们在科比对大换血并不热衷的情况下仍然找黄蜂、魔术谈判的原因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1/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2/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3/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4/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5/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6/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7/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8/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9/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10/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11/12
  • 组图:回顾科麦兄弟情义 飞侠辉煌麦蒂渐远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