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英超六强争冠 欧冠若出局夺欧联弥补

2011年12月06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英超六强争冠 欧冠若出局夺欧联弥补

曼奇尼知道蓝月亮欧冠(微博 数据) 已经很悬了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在主场5-1横扫诺维奇之后,曼城(微博)继续领跑英超(微博 英超) 积分榜,不过主帅曼奇尼依然“谦虚”的表示仍有5家球会能与蓝月一争高下。而在欧冠赛场,欧洲新贵面临背水一战,若是无法取胜拜仁(微博)将告别欧冠,曼乔已经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曼城已有40余年未曾尝试过,英超一骑绝尘,欧冠步履维艰是蓝月真实的写照。上周末大胜金丝雀后,曼城领先优势稳固,但曼奇尼不敢掉以轻心,在他看来本赛季英超的格局是六强争霸。曼奇尼表示:“本赛季英超是我们的头号目标。虽然我们领先,但我仍然认为有许多球队有望夺得联赛冠军,像切尔西(微博)、阿森纳(微博 数据)利物浦、热刺、曼联(微博),当然还有我们。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出色表现,进更多的球,争取更多的胜利。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和高兴,他们配得上高居英超榜首。不过我们也很清楚,赛季漫长而艰苦。”

本赛季欧冠初试啼声形势就岌岌可危,曼城必须击败拜仁之余还得拜托已经被淘汰的比利亚雷亚尔战胜那不勒斯,才能晋级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曼城在前半小时发挥出色,但最终0-2败北。此番再战,曼奇尼表示自己不会选择保守而将继续攻势足球,但会吸取失利的经验教训:“欧冠第一回合客场打拜仁的时候,我撤下了一名前锋,所以防线本应该做得更好,这本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本赛季进了很多球,已经习惯大开杀戒。但有时候防守也非常重要,就像与利物浦的比赛一样。当我们参加欧冠时,得更注意这一点。”

形势危急,曼奇尼不得不做好被淘汰的打算,而一旦欧冠出局,欧联杯就是最现实的目标,毕竟曼城上一次、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获得欧洲锦标,已是在遥远的1970年(欧洲优胜者杯)。曼乔表示:“目前来看,欧冠中还有球队比我们更出色。切尔西10年都没能夺得欧冠,这说明了问题。本场比赛我不会做出改变,我们想进淘汰赛。但如果这个可能消失,我们也得继续生活,我们会去参加欧联杯,并努力赢得冠军。”

(念洲)

相关微博:

  • 【曼城1月再挖瓦伦绝世新星】今夏曼城从瓦伦西亚引进了边锋席尔瓦,表现极为出色。尝到了甜头的曼城把目光再度对准了瓦伦西亚,据英国《镜报》,曼城希望在1月引进蝙蝠军团的左路全能人阿尔巴,这位22岁的西班牙国脚同时也引起了曼联、巴萨等豪门的兴趣。http://url.cn/0LXxe7 @*56100266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2-04 23:31:0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