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月初为保罗交易截止日 3大球队比纽约有优势

2011年12月05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初为保罗交易截止日 3大球队比纽约有优势

保罗的未来在哪里?【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体育画报消息,假设克里斯·保罗在停摆结束后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寻宝之旅”,那么在他的藏宝图上,会有一个大大的X标注在纽约尼克斯的位置上。

因为游戏的规则已经改变了,当新的劳资协定正式签署之后,保罗会发现自己希望去大苹果城和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等人并肩作战的愿望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目前纽约的阵容十分不平衡,除了三大球星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交易筹码。这也让黄蜂队对于和尼克斯交易没有任何兴趣。

现在的问题是,克里斯·保罗能否确信他的总冠军梦想可以在别处实现?在联盟众多的追求者中,凯尔特人快船勇士都有非常不错的交易筹码,如果保罗心意可以改变,那么任何一个球队都可以成为他潜在下家。

凯尔特人此前一直被报道,希望用拉简·朗多作为交易保罗的主要筹码,但是他们需要拉进第三方球队加入其中,有报道称步行者有意介入。然而无论哪支球队希望介入其中,拉简·朗多的最大交易价值都将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体现。

勇士队的潜在交易价值同样之分诱人,根据《圣何塞信使报》消息,黄蜂已经告知勇士队,他们对于斯蒂芬·库里兴趣十足。消息人士告诉体育画报,库里和球队新秀后卫克莱·汤普森都是黄蜂队期待的交易对象。2010年,勇士队更换了老板,他们希望改变勇士队一直输球的历史。毫无疑问,克里斯·保罗这样成功的球星会是他们非常期待的得到的人选。

快船方面,他们不会把布莱克·格里芬作为交易筹码,但是除此之外,球队中仍然有多名天赋十足的球员可以作为交易筹码。埃里克·戈登和莫·威廉姆斯可能涉及其中,克里斯· 卡曼也被提及。

根据NBA(微博)最新规定,新转会的球员必须等待6个月才能和这支球队签署延长合同,这意味着保罗需要尽量在1月10日前完成交易,这样才能在7月9日自由市场打开当日就立即签署合同。保罗需要放弃最后一年178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签署5年超过1亿美元的顶薪。

保罗仍然会是交易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但是看起来他不能够随心所欲。(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