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将约见至少4队 同区死敌或挖小牛强角

2011年12月05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卡隆·巴特勒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后将迎来忙碌的几天。因为周一是NBA(微博)规定球员可以和球队接触的日子,巴特勒已经安排了至少4场会面。

当地时间周一早晨,巴特勒将拜访芝加哥公牛,晚上,他将和洛杉矶快船碰面。周二,巴特勒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安排会谈,而周三则将会见新泽西篮网队的代表。还有消息称,如果可能,巴特勒还将在周四与底特律活塞队代表安排见面。

此前,原东家达拉斯小牛称他们乐意迎回巴特勒,但只愿意给这名31岁的老将提供1年短约,这显然是巴特勒不能接受的。而以上这些球队均明白,巴特勒希望得到长约。

如果小牛队不能下定决心签下巴特勒,那么几天之后,他可能就将成为同区死敌马刺的帐下大将。

马刺队可以利用特赦条款裁掉前锋理查德·杰弗森,然后提供给巴特勒一份全额中产协议,起薪500万美元。

截止当地时间周日,小牛总经理尼尔森和老板库班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

小牛其他自由球员方面,德肖恩·史蒂文森的经纪人表示,当地时间周一,史蒂文森也将会面感兴趣的球队,据悉小牛队也在会面商谈的队伍之中。

替补控卫J.J.巴里亚也收到了来自尼克斯湖人热火国王的邀请,巴里亚本人在上周五曾经表示,自己的第一选择是回到小牛,但纽约尼克斯也是个不错的第二选择。(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