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巴蒂尔只值2年600万 签他不如签希尔

2011年12月05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ESPN》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撰文表示,希恩-巴蒂尔只值2年600万美元,迈阿密热火签巴蒂尔不如签格兰特-希尔,希尔虽然年纪更大,但技术更加全面,而巴蒂尔只是在某些领域比较强而已。

据《Yahoo》记者阿德里安-沃亚纳罗斯(微博)基报道,热火已经将巴蒂尔作为引援第一目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核心球员均认为巴蒂尔能够帮助球队夺冠,应该在球员市场开放后尽快签下巴蒂尔。据悉,如果条件允许,热火可能为巴蒂尔开出4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热火有意引进巴蒂尔,巴蒂尔对于加盟热火也很感兴趣。热火、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在追求巴蒂尔,巴蒂尔希望能够加入到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在抢购巴蒂尔的4支球队中,只有热火是冠军级豪门。

巴蒂尔能够为热火提供经验、防守和三分球,还将在更衣室发挥积极作用,但热火不必在购入巴蒂尔这件事上过于疯狂。巴蒂尔并非价值连城,如果热火的报价高于2年总计600万美元,这笔买卖就要打上问号了。

实际上,如果热火真的对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感兴趣,他们更应该考虑希尔。没错,希尔已经38岁了,对比33岁的巴蒂尔,在年龄上处于劣势。不过希尔是更加全能的球员,他攻守兼备,同样可以在更衣室产生积极的影响。巴蒂尔特点比较鲜明,他在某些方面是专家,某些方面则不是那样出色。(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