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组图:苏格拉底灵柩下葬 球迷们纪念巴西队长

2011年12月05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12月5日,苏格拉底的灵柩下葬。球迷们用不同方式纪念巴西传奇队长。

相关微博:

  • #悼念苏格拉底#生于70年代的球迷,没有人不知道苏格拉底。一提起这个名字,可能会联想起济科,法尔考;进而联想起80年代活跃在足球场上的那批艺术家。没错,就像是文艺复兴时代一样,那是一个盛产足坛艺术家的年代,苏格拉底踢球优雅,自由,气定神闲。苏格拉底死了,艺术家死了。
    2011-12-04 20:25:33
    -转播-
  • Estoy muy triste por el fallecimiento de Sócrates. ¡ Que el maestro descanse en paz !/我为苏格拉底的去世感到非常地悲伤。希望大师安息!
    2011-12-04 20:55:1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