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观看上海比赛 点评CBA直言外援太多弊病

2011年12月05日09:29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与辽宁的比赛,是上海男篮(微博)的连续第三个主场,全队都想带着一场胜利踏上客场,很可惜,99比118,上海男篮主场不敌辽宁。

老板姚明依然来到主场为球队加油。这一天,姚明很忙,上午他还在苏州大学参加中国篮球文化论坛。在讲堂上,针对外界关于CBA外援过多,会影响国内球员以及联盟发展的观点,姚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年外援确实来了很多,一些国内球员的上场时间会减少,不过今年外援多和强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NBA(微博)停摆),明年未必能像今年这样,而联赛还是以商业目的为主,这样的变化对球队的商业发展会有损害。”

不过,这一次,老板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尽管输球,主教练帕纳吉奥并不失望,他笑着走进发布厅,“今天对方的球队打得像教科书一样,他们在执行战术的能力上非常高,球传得非常精妙,而且投篮简直太准了,这是目前为止我们遇到的最强大的球队。”在帕纳吉奥看来,上海男篮依然走在进步的路上,“显然,我们是进步的,但是我们也有犯错误,有一点需要努力提高,就是传球,对方这点做得很好,在人群中依然把球传出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