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里亚表态不去热火湖人 没留小牛愿去尼克斯

2011年12月05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上赛季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夺得总冠军之后,何塞-巴里亚成为了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并引起了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等多支球队的追逐。但是今天巴里亚明确表示,如果不能留在小牛,那么他愿意去纽约尼克斯——

“我仍然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作为贾森-基德的替补,巴里亚成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奇兵,“这还是让我有点失落,我只是想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哪里。我的第一选择仍然是与小牛队续约,我知道其他球队对我很感兴趣,我只是想知道我要去哪里,这个联盟可是一个生意场。”

考虑到这一点,那么对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卡梅隆-安东尼搭档,巴里亚会感觉怎样呢?“我一直在说,尼克斯是一个伟大的第二选择。我爱这座城市,我爱他们现在的打球方式,我爱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以及那里的球员。”巴里亚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了解安东尼比了解斯塔德迈尔更多,我想自从德安东尼成为那支球队的主教练之后,我就说过,‘那是一支非常适合我的球队’。”

巴里亚表示这个漫长的休赛期以及等待停摆结束让他“快要疯了”,他的经纪人告诉他要保持耐心。“我现在的情况是每日观察。”在塔卡纳参加大卫-奥尔蒂斯高尔夫邀请赛的巴里亚说,“奥尔蒂斯邀请我来这里,这真是太棒了。为什么不来呢?这或许是我今年休假期的最后一个周末,这别有一番情趣。”

那么尼克斯会考虑巴里亚吗?《每日新闻》专栏作家克里斯蒂安-雷德就建议:如果不能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么德安东尼和尼克斯的高层真应该考虑这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