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太阳已决定放弃卡特 八届全明星惨遭扫地出门

2011年12月05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已决定放弃卡特 八届全明星惨遭扫地出门

老飞人下一站会在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ESPN网》消息,文斯-卡特目前还不是自由球员,不过接近太阳高层的内部人士透露,在停摆正式宣布结束的72小时之内,卡特将成为自由人,因为太阳已经决定放弃卡特,这位八届全明星从奥兰多来到菲尼克斯,竟迎来了这种命运!

太阳已经确定将对卡特行使合同当中的特殊选项,将卡特扫地出门,具体时间将是在停摆结束的72小时之内。今年六月份,太阳与卡特进行了协商,双方确定将等到停摆结束才商讨是否行使卡特合同最后一年当中的特俗条款,将卡特裁掉。只要在联盟宣布结束停摆的72小时之内放弃卡特,太阳仅需要付给卡特400万美元,这让太阳可以在本赛季避免缴纳奢侈税。卡特原来的年薪是1800万,现在太阳只需要付给他400万,相当于太阳节省出了1400万的空间,这也是太阳决定放弃卡特的最重要的原因。

太阳释放了薪酬空间之后,将能够重新签回格兰特-希尔,并有望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到了2012年的夏天,太阳将有充裕的薪酬空间,足以对阵容做出更大的调整。

卡特曾经先后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下22.2分5.2个篮板4次助攻1.2次抢断。他是在2010年12月份来到太阳的,被交易的一个月之后,卡特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37位拿到20000分的球员。34岁的卡特仍然有很多的剩余能量,据悉公牛热火马刺都希望能在卡特成为自由人之后将其签下。

太阳选择放弃卡特而留下希尔,这一切皆是因为史蒂夫-纳什。此前纳什已经公开表态,要求太阳续约希尔,而太阳不裁掉卡特就无法给希尔提供丰厚的酬劳。纳什至今仍然没有表示自己希望被交易到其他球队去,他将在2012年成为自由人,太阳希望这位两届MVP能够在菲尼克斯退役。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