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魔兽欲效仿韦德留老东家 劝说保罗加盟魔术

2011年12月05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Baynews》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密友透露,“魔兽”想留在奥兰多魔术,希望魔术能够引进超级巨星与他搭档,克里斯-保罗蒙塔-埃利斯是理想人选。霍华德有意效仿德文-韦德,在留守老东家的同时,利用个人关系帮助球队引援,霍华德已经给保罗打了电话。

霍华德是去是留?这个问题令魔术以及他们的球迷困扰。霍华德的一位密友向记者透露了“魔兽”的想法,与被交易相比,霍华德更倾向于留在奥兰多。霍华德希望魔术总裁奥蒂斯-史密斯能够完成重磅交易,为魔术引进一位超级球星,霍华德重点提到了保罗和埃利斯

知情人的爆料对于魔术球迷而言是个喜讯,霍华德很有可能像韦德那样,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劝说其他的球星加盟。韦德与热火续签新约留在迈阿密,他在热火引援过程中积极出力,帮助热火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热火迅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霍华德希望魔术管理层能够在赛季开打之前完成惊人的运作,他本人也愿意在抢购球星上作出贡献。保罗是霍华德的好朋友,两人经常通话。据悉,霍华德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些时候给保罗打了电话。

有报道称保罗的经纪人要求新奥尔良黄蜂将保罗交易至纽约尼克斯,但从交易的筹码来看,与尼克斯相比,魔术能够为黄蜂提供更好的报价,而知情人透露保罗希望黄蜂可以在交易中获得满意的补偿。

霍华德正在积极备战,虽然球队已经获准向球员开放球馆,但霍华德还没有返回安利中心。当地时间周六,霍华德出现在罗林斯大学体育馆,在私人训练师和投篮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