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广州男排重返全国甲级联赛 年轻人冲击前八

2011年12月05日05:4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于本月18日拉开帷幕,已阔别全国顶级联赛多年的广东男排将在本赛季重返甲A,他们还与广州珠江啤酒集团签订冠名合约,正式更名为“广东珠江啤酒男子排球队”。昨日,球队以全新形象于签约仪式上亮相。

“很高兴看到中国排球有越来越多年轻的新力量逐渐涌现,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像珠江啤酒一样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力量的注入。”中国女排前国手 赵蕊蕊(微博)应邀参加了昨日的签约仪式,面对身边一班年龄比自己小了近10岁的小伙子,刚过30岁的赵蕊蕊笑称自己为“老大姐”。据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军介绍,参加新一赛季男排联赛的广东男排基本以年轻球员为班底,“队伍的特点是有朝气、有冲劲,这支球队分别在2011年全国青少年U 21男排锦标赛上夺得第二名、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排20岁以下组获得第三名,说明队伍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面对新赛季,广东男排为自己定出“冲击前八”的目标。

而为了让广大群众能有更多机会体验和享受排球运动,在与广东男排签约的同时,珠江啤酒还发布了“珠江啤酒排球计划”。自本月起,位于广州市二沙岛上的广东珠江啤酒男排训练基地将在每月最后一个周六的19:00-21:00对外开放,供排球爱好者免费使用。有兴趣的市民可提前致电珠江啤酒专属订场热线预约,或关注微博“广东珠江啤酒男子排球队”的通知,经组织后可前往进行排球活动(每次活动限15人)。届时,广东珠江啤酒男排还将不定期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指导。

南都记者 丁淑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