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夏溪瑶: 李娜赛掀起网球热

2011年12月05日03:16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在育才二小的操场上,挤满了参加球童初选的孩子们,这令李娜(微博)的启蒙教练夏溪瑶异常感慨。“李娜的成功是标志性的,从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出,孩子们对网球的兴趣很大,真希望他们中能走出下一个李娜。”

  李娜赛选拔球童的活动在育才二小掀起了一股小小的网球热,夏溪瑶直感叹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我刚当业校教练那时,武汉很少有人知道网球,我们在中山公园最早的那片沙地球场训练时,还有路过的人奇怪说怎么把乒乓球的网子扎在地上打。”

  “如今孩子们的学习都抓得紧,在我们业校打网球的孩子也多,但总归不像原来直接到学校选才那样,有机会发现更多条件优越的孩子。这也是比较遗憾的事情,毕竟在网球项目上,能够最终达到像李娜这样水平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夏教练十分感慨。

  记者 马万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