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苏格拉底母队官网悼念巨星 赞他队史第一偶像

2011年12月05日00:2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格拉底母队官网悼念巨星 赞他队史第一偶像

博塔福戈官网悼念苏格拉底,这是巨星的母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从巴西方面传来惊人消息,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苏格拉底生前曾效力过的巴西球会博塔福戈随后通过俱乐部网站表示哀悼,并称赞其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偶像级人物。

巴西当地时间12月1日晚,苏格拉底在晚餐之后病倒,随后第三次被送往医院抢救。检查结果显示,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而导致肠道感染,院方随即事实了抢救,他也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钟,苏格拉底在圣保罗的爱因斯坦医院去世,享年57岁。苏格拉底致命的病因是肠道感染引起的休克。尽管医院方面已经竭尽全力进行了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一代巨星的生命。

苏格拉底在1974年至1978年曾经效力于博塔福戈,而到了1989年,他再度回到这支俱乐部效力。博塔福戈是苏格拉底唯一两次加盟的俱乐部,因此双方也有着很深的感情。在苏格拉底去世之后,博塔福戈官方网站立即发表文章表示悼念。

博塔福戈俱乐部主席西尔维奥-马丁斯表示,对于伟大球星苏格拉底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且博塔福戈俱乐部所有的官员、董事、员工、球员和球迷都对苏格拉底的去世感到深深的遗憾。博塔福戈俱乐部认为,苏格拉底在俱乐部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辉煌,他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偶像。(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