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官网:苏格拉底是巴西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2011年12月05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格拉底在球场上的英姿

苏格拉底在球场上的英姿 (图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从巴西方面传来惊人消息,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事后发表文章悼念一代巨星离世,并称苏格拉底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国际足联在官网上首先透露了苏格拉底从入院到去世的经过。12月1日晚,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入院,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一代巨星在圣保罗的爱因斯坦医院去世。苏格拉底的遗体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运往其出生地黑河市,然后在下午5点进行火化葬礼仪式。仪式不会对外开放,仅仅邀请亲人和好友参加。

随后,国际足联官网对苏格拉底的足坛生涯进行了总结:“苏格拉底是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1986年世界杯上罚失点球,巴西因此被法国挡在四强门外,这成为世界杯上永不磨灭的经典记忆。此外,他还在20世纪80年代成为科林蒂安民主运动的创始人。该运动队旨在维护球员的利益,希望俱乐部的一切决定都必须要由全体成员投票批准。”

在刊登文章悼念苏格拉底的同时,国际足联官网还特意用组图的方式回顾了这位巨星的国家队生涯。(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