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著名经纪人李誉鸿:苏格拉底口碑好 5日安葬

2011年12月04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从巴西传来噩耗,一代足球巨星苏格拉底不幸离世。腾讯体育今晚电话采访了远在巴西的著名经纪人李誉鸿,他透露,苏格拉底将于巴西当地时间5日安葬,地点是距离圣保罗500公里远的里贝朗布莱托市。

李誉鸿一直跟中国足球颇有渊源,早年健力宝留学巴西时,他曾负责过球队的很多事宜,跟朱广沪(微博)和健力宝那一代球员都有深厚的友谊,而他本人一直居住和工作在圣保罗,从事足球经纪,对巴西足球非常了解。

打通李誉鸿电话时,巴西正值当地时间4日上午,他说自己一早从电视上看到了苏格拉底去世的消息。李誉鸿说,他本人并跟苏格拉底本身接触过,但跟他儿子是很熟悉的朋友,“他儿子在圣保罗俱乐部任法律顾问,我们一直工作上有过接触,是很好的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很惋惜。”

谈到去世的苏格拉底,李誉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他是巴西技术流派的代表,在球场的很讲究技巧,技术很好,绝对是属于巴西顶尖的球员。他本身就是医生,可能在衣食上不够注意,跟他生活习惯有关吧。”

据李誉鸿介绍,巴西球迷对苏格拉底很认同,他的口碑一直很好,他的弟弟以前在圣保罗踢球,他整个家庭对巴西足球贡献了很多。

苏格拉底是巴西当地时间4日去世的,李誉鸿透露,当地时间5日苏格拉底将回家乡安葬,“他是在圣保罗去世的,离圣保罗大概500公里左右的里贝朗布莱托(音)是他的家乡,他将被安葬在那里。”

另据了解,当地时间今天碰巧是巴西联赛的最后一轮,可能会安排队员为苏格拉底默哀,“苏格拉底曾效力科林蒂安俱乐部,他是很有代表性的球员,俱乐部今天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可能是比赛前会默哀,科林蒂安也很有可能会夺冠”,李誉鸿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