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科林蒂安官网悼念苏格拉底:谢谢你!博士!

2011年12月04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林蒂安官网悼念苏格拉底:谢谢你!博士!

科林蒂安官网:谢谢你!博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从巴西方面传来惊人消息,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苏格拉底生前效力过的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在官网首页放上了博士经典的庆祝进球图案来纪念这位伟大的传奇球星,并且发表文章悼念:“再见,苏格拉底,谢谢你,博士!”

苏格拉底在1978年至1984年曾效力于科林蒂安,在297场各项赛事中他攻入了172个入球。可以说,苏格拉底将自己的黄金生涯全部献给了这支巴西豪门俱乐部。生前博士还珍藏这自己身穿的科林蒂安8号球衣,可见他对这家俱乐部的身后感情。而科林蒂安也将苏格拉底视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在博士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科林蒂安官方网站立即更换了首页的图片,套黑的底色上印有一张苏格拉底经典的庆祝照片。手臂上举,单拳紧握。这时的苏格拉底仿佛在和每一位球迷告别。

随后,科林蒂安官网发表文章,纪念刚刚逝去的伟大球星。科林蒂安官网用“再见,苏格拉底!谢谢,博士!”作为文章的标题,并且满怀深情地说道:“对于巴西足球,特别是科林蒂安俱乐部来说,这注定是让人悲哀的一天。历史上最伟大的偶像之一,苏格拉底在周日上午4时30分于圣保罗爱因斯坦医院去世,想念57岁。”

随后科林蒂安官网对苏格拉底在俱乐部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苏格拉底为科林蒂安出场297次,攻入172个入球,赢得了3次总冠军。你为球迷创造的每一个瞬间都会被我们铭记,感谢你天才般的表现,愿你可以安息。”

最后,科林蒂安官网满怀深情地向苏格拉底告别:“谢谢你!博士!”(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